翎雨

感谢所有看到我的人❤一起加油❤

「喻队生贺」烟火

喻黄向请注意


全世界最好的喻队今天19了啊啊啊啊😭😭

放在心尖上宠着的宝贝又大了一岁!!!

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!!!!!!!!


喻队我的谁也别抢!


正文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

快十点了。


喻文州望了望沙发上东倒西歪的队友们。


今天是自己生日,俱乐部特意开了个party,大家也都玩的挺嗨的。卢瀚文这孩子还险些被黄少天灌了杯啤酒。


呼…喻文州笑了笑。



2

QQ已经被炸了。


叶修:喂,生日快乐啊。今天你没时间上游戏,boss就全是我们兴欣的喽。

魏琛:小子,生日快乐。

蓝河:喻队生日快乐。

韩文清:生日快乐。会打败你的。

张新杰:生日快乐。期待下个月的比赛。

周泽楷:快乐。

苏沐橙:生日快乐啦~玩的开心

楚云秀:喂,好不容易过个生日,也不说请大家一起玩玩。算啦算啦,你们99哦。


3

“什么99啊?”


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了喻文州的椅背上,嘟着个嘴咕哝着。


“少天?你不去睡觉的吗。”喻文州无奈的回过头,看见黄少天橘黄色的猫耳冒了出来,一颤一颤的弄的喻文州脖子痒痒的。“你今天也喝了点酒的吧,耳朵都冒出来了。”


4

少天的酒量不好这个全世界都知道。


就上次,喻文州去黄少天家做客。黄少天的父亲拉着两个人一定要喝杯啤酒。不大的一杯啤酒下去,喻文州是彻底喝醉了,可是黄少天嘞……刚抿了一口倒头就睡。


要不是知道那人是黄少天的亲爹,喻文州还以为酒里被下了毒……



5

“不困。”黄少天倔倔的,脑袋倒是伏的更低了,几乎是枕在了喻文州的肩上。


“…瞧你困的…去睡觉吧。”喻文州苦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毛,轻轻捏了捏黄少天的小耳朵。


“不要。”黄少天像一只炸毛的小猫一样露出了自己的犬牙,但随即就像受了委屈一样,紧紧的背着耳朵,“如果我去睡了,就没人来陪队长了啊。”


黄少天委屈巴巴的看着喻文州,身后的小尾巴垂在两腿间,尾尖却是不安分的左右跳动着。


好…可爱…



喻文州一个没忍住,黑白相间的耳朵从头发里冒了出来。


喻文州是一只阿拉斯加。



6

“真的不去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!”



7

“好吧…”喻文州叹了口气。这家伙真是…


“那你想干什么呢?”喻文州温和的问着。


8

黄少天抖了抖耳朵,望向了窗外的夜空。


夜晚的城市灯火通明,街道的路灯上也都挂满了灯笼。因为还是春节期间,所以虽然这么晚了,路上也依旧有三三两两的行人来往,说笑。


“队长…陪我出去走走好吗?”


“嗯。”喻文州轻笑,“多穿点,还有,把耳朵收起来哦。”说着,又伸手逗了逗黄少天的小耳朵。



9

出了俱乐部的大门,两个人往江边走去。


G市的江是很美的。


两个人走在江边的小路上,身边的珠江上还有观光的轮船在来往。橙黄色的路灯从树丛中探出来,在两人肩上撒下斑驳的树影。


毕竟是冬日,就算是南方气温也是骤降。江边本来就冷,偏巧那天的风还不小。



10

“队长…你冷吗?”黄少天穿得不多,被冷风一吹就哆哆嗦嗦的缩成一小团,本能的往喻文州的身边靠。


喻文州没有说话,只是牵起黄少天缩在袖子里的手,哈了一口气。


“好点没?”喻文州的手很暖和,紧紧的包裹着黄少天的手,来回揉搓着。


“啊?嗯…”黄少天有点愣。


一阵冷风吹入,黄少天不自主的打了一个寒颤。


“啧…叫你多穿就是不听。”喻文州有点恼,但是看着黄少天的样子却怎么样都生气不起来。


看着黄少天缩成一团的模样,喻文州轻叹了一口气。随即脱下了自己的羽绒服,披在了黄少天的身上。


“穿上吧。”喻文州说着。


黄少天没反应。


见黄少天楞楞的,喻文州噗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

喻文州蹲了下来,帮黄少天拉上了拉锁。


喻文州多少比黄少天高些,加上黄少天本身骨架就小,所以喻文州的衣服穿在黄少天身边大了一圈。
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,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
怎么有种…女朋友在穿男朋友的衣服的感觉?



11

“可是,队长你不冷吗?”黄少天才反应过来。喻文州脱去羽绒服,便只有一件不厚的外套和里面的衬衫,在冷风里显得实在是单薄。


黄少天慌乱的想把衣服还给喻文州,却被喻文州轻轻摁住了手。


“我不冷,你别冻着就行。”喻文州冲黄少天浅浅的一笑。



12

“哥…哥哥。”一个稚嫩的声音打断了两个人。


一个穿着红色年装的小姑娘扯了扯黄少天的衣服,看起来,也就十岁出头的样子。


“小姑娘怎么啦?找不到大人了吗?”黄少天这时候倒是反应很快,蹲在小姑娘面前,歪着头问。


“不是的。情人节要到了,哥哥,想要花吗?”小姑娘从身后拿出了两朵玫瑰花,“我自己种的。”


黄少天愣了一下,随即苦笑着:“小妹妹,哥哥…单身啊”

“旁边的哥哥难道不是哥哥的男朋友吗?”小女孩眨着眼睛,天真的看向旁边的喻文州。


黄少天的脸猛的红了,极力压制着才没让自己的耳朵窜出来。


“没…没有!我们只是…只是朋友啊。”黄少天慌乱的解释着,却不知道自己的眼神不自觉的在喻文州身上多逗留了一会。


“哥哥害羞了吗?”小姑娘被黄少天逗笑了,“嘿嘿,没有人说哥哥只能和姐姐在一起啊,哥哥也可以和哥哥在一起啊。”小姑娘天真的笑着。


“不…我们…我们…不是…”黄少天完全慌了,耳朵抑制不住的钻出了头发,眼神停留在喻文州身上,想让队长来跟小姑娘解释一下。


黄少天的目光撞上喻文州满是笑意的眼神。


有一种…不详的…预感…



13

果然,喻文州笑了笑,弯下腰,对小姑娘道:“你说的对。花多少钱一支?”


“队长!”黄少天惊。


喻文州却是伸手撩起了黄少天羽绒服的帽子,遮住了黄少天不安分的猫耳。


“五块。”小姑娘仰头笑着。


“好。”喻文州掏出钱,从小姑娘手里拿过了一支鲜红的玫瑰花,“小姑娘快回家吧,太晚了,一个人不安全。”


“嗯!谢谢哥哥!哥哥们要一直在一起哦,新年快乐,情人节快乐~!”小姑娘说着就向远处跑去。




14

“喂!队长!!!”炸了毛的黄少天气急败坏的在喻文州身边来回跑着,“你刚刚在说什么啊,我…!”


“别闹。”喻文州看看四下没人,干脆也把耳朵亮了出来。闪着寒光的犬牙慢慢凑近,黄少天作为一只奶猫本能的往后退着,直到咚的一声撞在了河边的栏杆上。


喻文州却并不准备停下来,反而是越凑越近。黄少天怔怔的停下,没有再躲闪。


喻文州低下头,将头埋在黄少天的脖颈间。一只手伸到黄少天背后,探到黄少天衣服里,轻轻揉着黄少天被撞疼的腰。温热的鼻息打在黄少天白嫩的皮肤上,耳朵上的毛弄得黄少天感觉浑身都痒痒的。


“唔…队长…”黄少天想躲开,却是被喻文州的大爪子摁的死死的。


或者说,黄少天也没想真的挣脱。



16

喻文州也没做什么别的,只是这么待着,对待黄少天的动作轻柔的不像一只雪橇犬,生怕把黄少天弄疼。可惜黄少天身体实在是太敏感了,不一会就浑身燥热难耐。



17

“队长…队长你…喜欢我吗?”


喻文州被黄少天突然的一句话问的有些懵,喉咙深处给出了回答的声音。


“嗯。”


黄少天沉默了一下,随后轻轻的推着喻文州的胸膛。


喻文州倒是很听话的起开了。



18

黄少天拉起喻文州的手,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。


“队长,看。”黄少天笑着看着天空。


只见黄少天话音刚落,天空中划过一道火花,绚丽的烟火在漆黑的夜空中绽放,霎时间便是照亮了整片珠江。珠江上的最后一班轮船已然停运,平静的珠江将天幕上绽开的一朵朵烟花收揽,与夜幕辉映。


烟花绚烂,江水渐渐,灯火阑珊,尽数映在两双干净的眸子中。


黄少天靠在喻文州的肩上,使劲往喻文州的怀里钻,两只耳朵调皮的蹭着喻文州的喉结。身后的尾巴环上了喻文州的腰,又软软的垂在喻文州的腿上。


喻文州低头看着黄少天,将黄少天搂在怀里,眼中满是笑意,满是温柔。


这是自己,想守护一辈子的人,唯一的他。


“自己喜欢的人,也喜欢自己。”黄少天笑着,“队长,你说,这是不是最好的礼物啊。”


“队长,生日快乐。”



19

后记:

小女孩穿过树丛中的石板路,哒哒哒的跑回街上。一个长发女子坐在长椅上,玩弄着手机。

“姐姐!”小女孩欢快的跑到了跟前。

“成功了?”楚云秀揉着妹妹的头。

“嗯!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妹妹!”小女孩笑。

楚云秀嘴角笑着,拿起手机,点开了聊天框:

“嘿嘿,沐沐,我成功了哦~!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心念念的猫化梗终于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最重要的还是喻队生快啊啊啊啊😭

全世界第一喻吹在此,谁也不要和我抢!!!!!

喻队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好了你们见证了一个抽疯写手的花痴日常


然后

四个求🌚谢谢你们啦


喻队生日快乐!!!!喻队🐮🍺!!!!!!😌

评论

热度(18)